苍原雪陌_

杂草丛生,自言自语
备份地:微博同名,破皮裤ID6058523

【无授权自汉化】🎃の忘れ物【後編】

作者:おおの

原作地址:蓝P=107155671

原作页面作品简介:

零的右腕失去记忆的事(强强强幻觉)

是非常喜欢剧场版第4部和第25部的人,以「想看到万圣新娘的续篇! ! 」为理念,随心所欲地编造出的强烈的幻觉。最后真的非常感谢各位,能够陪我一起经历如此漫长的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重要】

非日语专业人士的“机翻+群友帮助+少得可怜的听力积累+查词硬译+看图说话=汉化”公式产物

以及这次有点赶工有点模糊所以有些地方用了较重的意译……总之欢迎提出翻译方面的意见

仅为兴趣分享,禁止一切商用、转载、二传或二改

阅读本篇前最好先阅读这篇:🎃の右腕,不然会有不认识的人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おおの太太,是神。(第N+1次)

啊……真的……好长……搞完了……燃尽了……但是很安详……(?)

刚看到这漫长故事的结尾篇章时我真的很激动……很震撼……不过到了现在我只想说:

任何没有看过这三部曲的人亏大发了!!!!!!

都给我看!!!!!!(。)

另外太太求你别再开脑洞了一开又是预计50P我真的害怕我能不能罢工可是我担心看到新作就又会忍不住去渣翻(???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8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原雪陌_ | Powered by LOFTER